教唆寫真女星討債! 黑道大哥落網

藝人接工作,真的要慎選,藝人羽庭,日前她率領一群性感辣妹去舉牌討債,但現在警方查出,在幕後指使的人跟黑道有關,現在羽庭不但捲進黑道討債風波,也讓形象大受影響。

穿著一身的黑色短裙低胸,高喊口號,還率領12位辣妹。她就是寫真女星羽庭,因為這場抗議,她捲入了黑道暴力討債事件,事發當時華視獨家訪問到羽庭。

她無奈的表示不知情,不過整起遊行背後的指使者,就是他綽號奶油的葉明德,被警方到他的公司把銬上手銬,將他逮捕歸案。

葉明德不只教唆女藝人高調抗議討債,還跟建設公司勒索,收取介紹費的回扣,監視器畫面拍到他旗下的小弟率眾到建設公司把被害人押出來,要下樓恐嚇,每次他們勒索的費用,少則上萬元多的有到8000萬,有建設公司不願意付錢,就會被砸車騷擾,羽庭雖然是以接通告的方式到場幫忙,但事後查出黑道掛勾,卻也大大影響了她的形象。

來源:華視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