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討債公司」

大眾俗稱之討債公司,正確之名稱該為「帳務管理」、「財務管理」公司,即是接受債權人之委託,向債務人索討債務之機構組織,討債公司依據經濟部公告,指公司設立登記經營「應收帳款收買業」,業務界定為「具有實質商品交易所產生之應收帳款為限,並不包括融資放款所生債權、信用卡業務或其他非實質商品交易所產生之應收帳款。」,故所謂「討債」業務,僅限於具有實質商品交易所產生之「貨款」收取與催收,且必須與「銷貨商」訂有「貨款債權」契約,對逾期應收帳款受債權人委任催收之業務。

但現今有甚多討債公司其營業範圍是以上述融資放款、信用卡或非「實質商品」交易所產生之帳款。而討債公司除依合法程序透過法院執行債務人財產取償,亦有相當多數討債公司遊走法律邊緣,對債務人施加人身、精神壓力,更甚者即以暴力討債,案例不甚枚舉,可點我看討債案例,故如何導正非法討債公司之處理方式,即成為政府當務之急。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經營二十多年來未曾有暴力討債情事發生或不當非法討債行為,這乃是強力約束並永續經營的正面走向,無論您是否有需求討債,討債公司相關問題都歡迎諮詢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線上客服人員或撥電24小時各區080免費諮詢電話。

回上頁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