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質討債集團

桃園縣警察局刑警大隊今天宣布成功掃蕩惡質討債集團;警方表示,四海幫「海潤堂」長期經營暴力討債,還要脅對債務人小孩不利,逼迫父母出面,行為囂張。

桃園縣刑警大隊日前接獲線報指出,以吳姓男子為首的四海幫「海潤堂」,以楊梅鎮1家當舖為掩護,實則進行暴力討債,如有被害人不從,動輒率眾傷人毀物、潑漆或糾結他幫派不良分子包圍被害人住處。

警方查出,海潤堂為逼迫被害人出面,還恐嚇將對小孩不利,逼使父母出面。

桃園警方今天動員4個分局警力前往掃蕩,並在中壢市、楊梅鎮、平鎮等地拘提吳姓等14名成員到案。全案在調查後,依恐嚇、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將幫派成員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資料來源:海峽顧問有限公司律師/羅南建

回上頁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